編集  創造屬於自己的三國志喜悅

系列作初次搭載編輯遊戲事件機能。在遊戲事件編輯當中,能製作本篇中登場的歷史事件、訪問根據地時的汎用事件、羈絆委託等事件。或者事件編輯外,也能進行名品、戰法、都市、勢力的編輯。

此為事件編輯的一例。向父親們看齊,劉禪、張苞、關興締結桃園盟約的設定。
但是對由殿下擔任長兄這件事,感到不安心。張苞如此說。
如果是義兄所說的話,都會順從的殿下。之後三人締結的羈絆會如何進展呢?
1 2 3

事件編輯

編輯事件名與發生契機、分岐等設定部分,與部分登場人物、對話、演出等內容,完成事件設定。也可使用自己創建的登錄武將,能自由編輯自己的三國志事件。

首先請輸入事件名、事件形式、發生契機、分歧、事件概要等設定。
接著設定事件的詳細內容。輸入登場人物及對話訊息,並決定背景CG及BGM等演出。
於設定部分將分歧設定為"有"後,便能於事件途中插入分歧。
1 2 3

登錄名品編輯及登錄戰法編輯

選擇成為素材的既有名品及戰法,編輯各項目後,便能將其作為新名品及戰法登錄。

登錄名品編輯,能誕生光持有便能提高能力的名品或可獲得最大等級特技的名品。
登錄戰法編輯,可製作出低消耗但能獲得絕大效果的戰法或長時間發揮效果的戰法。
1 2

都市編輯與勢力編輯

在腳本內,可編輯都市及勢力狀態。以既有的劇情為基礎,依照心中所想,創作出都市狀況及勢力間的關係。

在都市編輯,可編輯各都市內政、兵役人口、耐久等數值。
在勢力編輯,可編輯勢力間的恩義數、同盟.停戰的締結狀況。
1 2
※以上圖片均為開發中的Windows®版。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