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奈爾克的使命是發展威斯忒巴爾特!

對前往威斯忒巴爾特工作的奈爾克所授予的使命,便是“使村落大幅發展”。首先是先開間小店面,開始振興村鎮。以店面賺取的營收為基礎,整備村落建築物與設施,聚集越多人,拓展成深具魅力的大城鎮。

賺取金錢,在村落內建造設施,慢慢地發展。

在不遠的未來,威斯忒巴爾特也會發展為人來人往的大型都市吧。

即使無法使用鍊金術,也有強力的幫手!

當奈爾克開始發展村落,慢慢地幫手會不斷出現。這些幫手是奈爾克崇拜的傳說鍊金術士們。他們除了會運用鍊金術調合道具之外,也會幫忙進行週邊調查、採集、店面營運。與鍊金術士們齊心協力擴大活動範圍,努力拓展村落吧。

協助者

說到鍊金術士就想到調合。拜託瑪莉進行調合。

也可以委託店員進行調合。能得知每間店擅長跟不擅長的調合項目。

與傳說的鍊金術士們開拓未開化之地

隨著村落的發展,奈爾克為了收集“格蘭茲瓦托之樹”的相關情報與採集各種素材,也進行周遭的調查。但是,未開化之地的調查,總是伴隨著危險。有時也會受到魔物的襲擊……。與傳說的鍊金術士們結成夢幻團隊,合力拓展未開化之地。

調査を見る

調查最多5人挑戰。自動移動,會自動觸發採集與戰鬥等事件。

善用夥伴的各種技能,打倒阻擋去路的魔物吧。

遊戲過關後的樂趣要素

從過關後的記錄檔,重新開始遊戲,調査地會出現新支線“異界之門”。異界之門會有魔物不斷冒出,可供討伐。競爭打倒魔物數量是一遊戲要素。請以無限冒出的魔物為對手,賺取經驗值,培養人物,更進一步更新討伐數紀錄。在過關後,依然可以挑戰新的挑戰目標。

突然出現的異界之門,在此魔物大量發生! 逼近城鎮的危機中,奈爾克一行人前往調查。

在異界之門,奈爾克們的戰鬥數會被記錄下來。請朝新記錄邁進,盡情挑戰。

隨著不斷戰鬥,出現的魔物會增強力量。甚至在Battle 5以後也會出現頭目級的魔物哦!?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