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爾克與造鎮

「希望可以親手找出賢人遺物“格蘭茲瓦托之樹"」奈爾克為了實現夢想,以擔任父親領地的威斯忒巴爾特的負責管理官前往赴任。但是,父親要求她必須使“威斯忒巴爾特繁榮壯大起來"為追逐夢想的條件。自此便開始了奈爾克的造鎮之路。

對於崇拜格蘭茲瓦托之賢人的奈爾克來說,能發現遺物是非常大的夢想。

做為追求夢想的條件,父親所賦予的課題是“造鎮"。需要把城鎮培養成深具魅力的大都市。

如何造鎮?

前往赴任的威斯忒巴爾特是個悠閒的鄉下小村落。
奈爾克在那裡開始經營著小小的店面。首先是藉由經營店面增加營收,在村莊內建造設施。當設施建設整備好了之後,居民會增加,村莊規模會擴大,收入也會隨之增加。增加收入,投資街道建設,接著收入增加……。持續落實這種發展循環,使城鎮得以擴大發展。

威斯忒巴爾特被區分為好幾個區塊,最初會由一處小區塊開始發展。

造鎮需要資金。與居民協力經營店面增加營收,開始進行城鎮的建設。

要建造哪個設施,要如何排列都十分自由。要保持悠閒的田園風光也可以……。

要打造成高科技的城鎮也可以。靠各位的手腕,威斯忒巴爾特會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風貌。

為順利進行收入與投資的循環,必須活用各種報告。可以查看人口遷移與收支變化的平衡情形。

觀看經濟情報,能一眼看出不足之處是什麼?評價高的商品是什麼?

造鎮需要做什麼事情?煩惱的時候請注意課題。達成課題之後,城鎮也會隨之發展。

隨城鎮發展設施也隨之升級!

隨著城鎮的發展,可建造的設施種類也隨之增加,同時可升級設施。升級後,設施不光外觀會改變,也有增大設施效果的優點。

建設藥房中。依城鎮發展,便能建設便利性高的設施與大型設施。

城鎮發展後,設施可以升級(改建)。請改建藥房看看。

尖屋頂的設施改建成兩間尖屋頂相連的設施。

外觀與機能也一同大幅升級!

普通的藥房 → 大型的藥房 → 豪華的藥房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