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爾克的強力幫手們

抱持著發展威斯忒巴爾特與賢人遺物兩個目標的奈爾克,
身邊有居民以及“傳說之鍊金術士們”強力支援。
委託各「鍊金工房」系列作中登場的鍊金術士們各種“工作”,同心協力達成目標。

「鍊金工房」系列登場的人物們在此集結! 與他們同心協力,進行造鎮&遺物發見作業。

對鍊金術士來說,道具調合作業是他們所擅長的。請委託鍊金術士們各種道具調合作業。

隨著居民增加,造鎮速度也隨之加快。工作的成果報告也越來越多樣化!

“本週的MVP”發表! 從委託工作的居民當中,表揚成果優異者。

遺物的發現也請他人幫忙看看。蘇菲提供「賢者或許隱身在樹上」的重要建議。

蘇菲與菲莉絲組成搭檔,合力調合。想製作出尋找秘密房間的神奇道具。

協力調合成功了。誕生出使空氣震動,找出神祕空間的新道具。如此一來,距離遺物發現的目標又更近一步了?

居民們的擅長・不擅長

委託居民們工作,有其擅長與不擅長的項目。舉例來說,任命店長時,有些居民擅長經營食品店,卻不擅長經營服飾店……。如此依照居民的適性,將左右工作的成果。盡量託付擅長的工作,能使造鎮作業進行地更為順利。
但是,居民們隨著經驗的增加,也會提昇適性,即便是不擅長的項目,也不會一直都不擅長的。

交付給對於食品店適性低的凱娜當店主,商品販售預測與收支預測能力不太好……。

累積經驗,給適性高的史特爾克擔任店主,商品販售預測與收支預測會大幅提昇。

與居民間的友好度

居民們與奈爾克的關係以“友好度”表示。
於假日訪問或者是實現居民要求時,會提昇與該居民的友好度。當友好度上升,便會觸發特殊的事件、會幫忙建設地標、增加造鎮相關有用技能等,有非常多的好處。

假日不工作,暫時休息。與居民交流,提昇友好度,請進行為了實現夢想的研究。

與菲爾特熟稔之後,願意將他故鄉的“劍之廣場”作為地標設置在城鎮內。

設置在中央的紀念物相當有指標性的“劍之廣場”。巨大的劍插入地面。

居民相關的特殊地標

餡餅店(蘿樂娜)
熱氣球起訖站(羅吉)
溫泉(艾吉)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