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7次元世界生活的依恩,將依個人喜好穿著喜愛的服裝,於另一世界中閱讀或料理,過著平凡的生活。
你則透過名為PlayStation®Vita的機器,在與她共同生活的同時,適時介入,協助她恢復記憶。
每次恢復一些記憶,依恩將想出各種道具的製作方式。
之後藉由製作多樣道具,她的服飾也會隨之產生變化。
在初次相見時,服裝的種類還相當稀少。
修復記憶,想出製作方式後,能製作更多服飾,穿著打扮。
『靜籟之空~獻給失落之星的詩篇~』中佳評如潮,配合現實時間推出的各種季節事件。於『OFFLINE』版本中,也投注力量於此項設定上,新增季節事件。並且在與依恩共度的日常事件當中,亦注入經過重新配音的事件。請盡情享受與依恩兩人共度的快樂時光吧。
春天最適合浪漫賞花。你與依恩,將會共同編織出多麼美妙的回憶呢?
穿著新服飾水松法被與纏繞鉢卷參加夏季祭典!各季節特有的事件,也是本作的樂趣之一。
秋天為了觀賞紅葉,與依恩共同出遊♪ 除日常生活外,你與依恩就如這般,共度不少季節與時光。
2月是節分。因為不太了解這邊世界的依恩,得知鬼怪的存在而嚇了一跳。 然後於節分過後,就是讓人期待已久的甜蜜情人節了!
『OFFLINE』當中準備Offline版特有的新選單項目。 活用這些機能,將能更深一層體驗與Online版截然不同的新體驗
消費於遊戲內各種局面可取得的「Hymp點數」推進時間。使用此機能後,可一口氣完成工作及料理作業。
呼叫依恩後,可共同進餐。
組合數個字詞後,可與依恩快樂對話
※圖片為示意圖及『靜籟之空~獻給失落之星的詩篇~』的遊戲截圖。
與依恩共度一段時日,當經歷過某事件後,選單將新增選擇項目。
選擇後,依恩會發生轉變……?
經歷某件事後,選單內新增「呼叫依恩」的項目。
執行新選單後,在依恩身上可觀察到不少發生的變化……。
{include file="cielnosurge/offline/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