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OPICS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NEWS

2022.08.02

Ver1.12更新資訊

非常感謝您遊玩《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本作品於今天8月2日(二)推出Ver1.12的更新。
詳情如下。

▼Epic Games Store版
【新增功能】
·新增DLSS設定
 可從選單中設定。

▼全平台共通
【新增功能】
‧新增可從我方同伴的戰鬥設定中使用靈魂碎片、靈魂結晶的功能。
 藉此將可隨意提升我方的職業等級。

【錯誤修復】
‧修復房間配對裡顯示所有房間畫面中,游標移動至下方時會靜止不動的錯誤。

‧修復教學中靈魂謢盾成功發動時無法進行追擊的錯誤。

‧修復使用部分敵人的技能之後無法取消連鎖的錯誤。

‧位階轉換職業「末日戰士」的職業固有動作「終末之光」修正了以下錯誤。
 –終末之光的追擊被誤判為通常攻擊的錯誤。
 –終末之光的追擊持續進行的錯誤。

‧修復使用指令能力「鮮血刻印」和「神聖刻印」時,部分能力的效果未發生便消失的錯誤。

‧修復指令能力「咒縛之術」中,麻痺以外的異常狀態延長時間過長的錯誤。

‧修復「刻削之王」和「劍鬥士」的位階轉換效果中,職業固有動作成功命中後,精準防禦和衍生攻擊無法觸發連段能力效果的錯誤。

‧修復職業動作會產生影響指令能力的職業契合度加成和部分效果的問題。

‧多人遊玩中,修正「紅魔道士」和「自來也」等因為異常狀態才會觸發的職業契合度效果偶爾不會觸發的錯誤。

‧修復混沌啟示不會發動「輪迴戰士」的職業契合度加成的效果「神罰」的錯誤。

‧修復將同行的NPC傑德的職業設定為「忍者」並發動共鳴時,他可能無法行動的錯誤。

‧修復部分敵人的中毒傷害量增加的錯誤。

‧修復可以破壞部位的頭目「提亞馬特」和頭目「殭屍龍」等部分頭目之中,當部位被破壞時,會連續遭受到攻擊的錯誤。

‧修復對頭目「開闢的龍王」施加魔法「眩暈」和「施毒」時累積值不會增加的錯誤。

‧此外,還修復了其他輕微的錯誤。

請務必更新並享受遊玩的樂趣。
今後也請繼續支持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