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鎮相關

城鎮 商店 菲爾茲堡相關

城鎮

在這世界存在幾個城鎮。除了像菲爾茲堡的大城鎮之外,也有像里森岡格般的小村莊,各自又分成數張地圖。前往作為出入口的地點即可切換地圖。

日曆 交付 捷徑

日曆

可確認遊戲內的日期。
在菲爾茲堡舉辦活動時會顯示「市集舉辦中」「品評會舉辦中」。
遊戲到了3年後的隔天4月1日就會結束。

交付

有物品需求的城鎮居民。需求物品交付所需數量後,就能獲得回禮。

可利用筆記本來確認交付內容

要交付的人物所在地、所需道具名與數量等情報隨時都可利用筆記本來確認。

捷徑

隨著遊戲進行,曾去過的地圖將可利用按鈕直接前往。
選擇捷徑時,將發生事件的地點會出現圖示。

如何顯示捷徑?
PS4® Nintendo Switch™ Steam®
鍵盤與滑鼠 遊戲控制器
E

商店

在菲爾茲堡「黑貓的散步道」之類的商店可進行物品買賣。當中也有販售特殊道具、可疑道具的商店……? 購買配方後,能夠調合的道具就會增加。

商品清單 道具

商品清單

只販售一次的商品會標上限定品的記號。

道具

道具的情報。按下按鈕後,可查看效果、特性、潛在能力的詳細說明。

如何查看道具詳細內容?
PS4® Nintendo Switch™ Steam®
鍵盤與滑鼠 遊戲控制器
N

世界地圖上的商店

在世界地圖上的角色有時也會進行物品買賣。

菲爾茲堡相關

在大都市菲爾茲堡會定期舉辦擺攤市集,以及得意之作競賽的品評會等活動。舉辦活動時會顯示於日曆上。

市集

「市集街」會有攤販林立,販售平常沒賣的道具。舉辦時期為毎月10~19日。

品評會

在哈利的品評會舉辦時期前往「黑貓的散步道」即可參加。優勝後可獲得獎金及副獎品。舉辦時期為每年6~7月與12~翌年1月。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