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运行不流畅时的处理方法(图形设置)

本说明书中,相对《無雙OROCHI 蛇魔3》的新增项目均标注了

关于Steam®版的图形设置

可在标题菜单的“选项”-“图形设置”中变更图形设置。

◎运行不流畅时的处理方法
运行不流畅时,可根据运行环境调整“图形设置”来改善问题。

◎关于全屏显示
“图形设置”的“全屏显示”设为ON时,游戏将全屏显示。


※""、"PlayStation"以及""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注册商标。
※Nintendo Switch的商标、Nintendo Switch为任天堂的商标。
©2019 Valve Corporation.
 Steam 及 Steam LOGO为美国或其他国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标或注册商标。
※其他记载的名称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是注册商标。
※本软件使用了Fontworks株式会社的字型。
 Fontworks 的公司名称、Fontworks、以及字型的名称为Fontworks株式会社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软件使用了IWATA Corporation的字型。
 IWATA Corporation的公司名称以及字型的名称为IWATA Corporation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软件使用了Monotype Imaging Inc.的字型。
 Monotype的公司名称以及字型的名称为Monotype Imaging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说明书中所刊载的画⾯图像为开发中的PlayStation®4版内容。
©2018-2019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