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中的作戰教學
也可在遊戲中的作戰教學確認操作方法等的詳細說明。隨時都可從標題畫面選單中的「作戰教學」,或在爭霸模式遊戲中的「系統」選擇「作戰教學」來觀看。

※“”、“PlayStation”、“”、“”為索尼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註冊商標。

※Nintendo Switch的LOGO、Nintendo Switch為任天堂的商標。

※Xbox One、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Xbox Series X|S相關LOGO係為Microsoft Corporation及/或其相關公司之商標,並根據Microsoft之授權使用。

©2021 Valve Corporation. Steam及Steam LOGO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的字體為Fontworks Inc.所提供,並配合軟體設計而製作。Fontworks的公司名稱、Fontworks、字體名稱為Fontworks Inc.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Monotype Imaging Inc.的字體。Monotype的公司名稱、字體名稱為Monotype Imaging Inc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說明書刊載之圖片為PlayStation®4版的開發中圖片。

※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閱覽本說明書:最新版之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Edge、Apple Safari。請將JavaScript設定為允許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