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的生活

在海賊屋接受主命

海賊的評定採不定期召開。召開的訊息到達後,在1個月內必須前往海賊屋。
海賊的主命,以複數的夥伴與徒黨一同執行為特徵。有時也會被命令參加合戰。砦的攻略戰與武士的攻城戰基本相同。達成主命後,務必要向頭領報告。

關於主命的詳細內容,可以於幫助的選單中選擇「完成主命」閱覽。

九鬼嘉隆

雖然有時也要與大名家的軍團交戰,但只要到了海上就是海賊的天下了。把對方引到海上後再狠狠痛擊吧!

努力修業

若想順利完成海賊的主命,技能「武藝」、「忍術」、「水軍」便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武藝在町的「道場」、忍術在忍之里的「里修業場」、水軍在海賊砦的「砦修業場」都能進行修業。藉由水軍的修業,可得到各種與船相關的卡片。此外,若想於合戰中活躍,「弓術」與「軍學」也相當重要。

九鬼嘉隆

有些特技須要在特定的修業場才能習得。若想增加能用於海戰的特技,就四處走走看看吧。

船大將到頭領之路

成為船大將,自己就要指揮並裁量1個海賊砦。頭領會下達攻略敵方據點的命令,整頓好軍備後便看準時機出征吧。
評定的召開地點為「砦主間」。好好運用麾下的海賊們,讓戰略順利推進吧。
成為船大將後,便可獨立建立新的海賊眾。選擇要支持的大名家,以稱霸全海域為目標吧。

九鬼嘉隆

想成為頭領並非只有獨立這一條路。當身分為船頭後,只要滿足特定條件,便能驅逐頭領並將海賊眾據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