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多夥伴旅行的菲莉絲。每一人都十分有個性,有著獨特的魅力。與他們共同旅行的途中,能獲得更多經驗,並且相互影響,菲莉絲也開始踏上成為鍊金術士的道路。
莉亞妮
非常喜歡看妹妹換服裝的莉亞妮。平時會冷靜地在旁守護妹妹,非常喜歡看菲莉絲穿上各種服裝,看到時會非常興奮。
伊爾梅莉亞
與菲莉絲共同以成為官方公認鍊金術士為目標的伊爾梅莉亞。在店面偶然看到小雞的小玩偶…。
自稱天才鍊金術士的伊爾。眼神中充滿著自信。
自稱・天才鍊金術士,當然對戰鬥也是自信滿滿!使用杖與魔物們戰鬥。
不過不成熟的部分還不少,直爽的個性也常引發問題…?
レヴィ
對於料理有著過人堅持,甚至考慮要從種菜開始的雷比。目的由最強劍士轉為最棒料理人(!?)
即使對他說出感謝與稱讚的話語,臉上卻無一絲害羞的表示,淡然對應。實際上不太擅長表現自己的感情……?
從冷酷的感覺無法想像,擅長做家事。非常像他追求變強的堅定意志,對於家事上的探究也十分堅持。
為了能變強,而踏上旅程的雷比,在戰鬥中使用劍,支援著菲莉絲們。
朵賽爾
菲莉絲看到與愛絲卡一起玩的朵賽爾。編劇的朵賽爾,不光是觀眾,連小孩的心情都能完全理解。
安格里夫
起初看似是個狂暴之人,在共同旅行途中,發現他是個遵守約定,擁有強烈信念的熱血漢子。
卡爾多
害怕接觸女性的卡爾多。與菲莉絲說話時卻完全感受不到害怕的樣子,菲莉絲因此問他原因。
蘇菲&普拉芙妲
蘇菲還有支援著菲莉絲的普拉芙妲。而且自身也是鍊金術士的普拉芙妲,看著兩人的成長,說出了自己的心情。
成長到能收弟子的蘇菲,也未曾忘記以前的青澀時期,超級開朗地繼續著旅程。也對菲莉絲說出此次自己的旅行目的。
奧斯卡
對於雷比製作的料理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奧斯卡。雷比說吃太多就會胖哦,而奧斯卡則開始談起為什麼現在自己這麼瘦的原因。
迪歐看到宛如往昔自己的菲莉絲,將自己的失敗與經驗談傳達給菲莉絲。
年長的鍊金術士歐蕾莉。教導菲莉絲作為鍊金術士應有的心理準備。
嚴厲且公正的蓮,溫柔地稱讚完成課題的菲莉絲。
看似很隨便,卻能看穿對方本質的諾貝爾特。故意出難題考驗菲莉絲,但能從中看出菲莉絲不放棄的鍊金術士資質。
琪爾雪從新人鍊金術士的菲莉絲處學到鍊金術士應該有的地位。在旅行途中學習鍊金術士的菲莉絲,受到許多人的影響不斷成長,同時也影響著他人。
※刊登的圖片均為PlayStation®4開發中版本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