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莉絲在旅途中到訪的城鎮及村莊,人們配合當地環境在此生活著。菲莉絲在到訪處遇見許多人,經歷不少事件,不斷充實自己身為鍊金術士的技能。
『險惡卻也富饒的山谷村莊』 古拉歐‧塔爾 -Grau=Tal-
山谷中的古拉歐‧塔爾因腹地狹小,連斷崖上都看得到居民的房子。
『風花飄零的雪之村』 芙洛潔 -Flocke-
終年積雪,到訪此村莊的旅人們都稱之為『白之村』。地面有溫泉湧出,作為秘湯的口碑傳遍旅人間。
『旅人聚集地的國境城鎮』 萊森貝格 -Reisenberg-
位處於國境附近,非常繁榮的城鎮,因此聚集不少旅人。城鎮中央有公家機關,在此舉行鍊金術的官方公認試驗。
『蔥鬱的森林之村』 多納 -Dona-
以狩獵為主的多納。村莊中央有名為『神木』的大樹矗立著,備受居民呵護。
『水手高歌的湖之小鎮』 弗爾斯亥姆 -Flussheim-
位處湖畔旁的城鎮,努力發展海運及觀光。因為溫暖的風土影響,居民多半個性開朗,冒險者與觀光者也多,容易蒐集各種情報。
『滿是新綠之風的野原之村』 梅翰 -Mechen-
爽朗的風氣,悠閒的村莊梅翰。巨大風車為其特徵,並有大規模的畜牧業。因到訪的旅人甚少,會熱情款待到此的旅人。
※刊登的圖片均為PlayStation®4開發中版本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