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的製作群
4名實力派製作人攜手獻上的英雄式RPG
本作的人物設計與監製聘請「岸田メル」大師、系列構成聘請「時雨沢恵一・五十嵐雄策・夏海公司」等大師。
融合4名大師各自的獨特世界觀,誕生出『BLUE REFLECTION』的完整世界。
人物設計、總監
CHARACTER DESIGN & SUPERVISED
負責「蘿樂娜的鍊金工房~亞蘭德之鍊金術士~」『托托莉的鍊金工房~亞蘭德之鍊金術士2~』、 『梅露露的鍊金工房~亞蘭德之鍊金術士3~』、TV動畫『花開物語』等作品外,也負責眾多輕小說及書籍的插畫、TV動畫的人物設計等項目。
系列製作
SERIES CONFIGURATION
2000年以『奇諾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電擊文庫)出道。除同系列作品之外,另著作『艾莉森』系列、『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系列、包含『學園奇諾』著作相關書籍累計達1,090萬部。『奇諾之旅』製作有劇場動畫、TV動畫、遊戲等。而『艾莉森與莉莉亞』則由NHK推出TV動畫。
獲得第4回電擊hp短篇小說獎最優秀獎,以『乃木坂春香的秘密』(電擊文庫)一作正式出道。本作是被成功2次TV動畫化的超人氣作品,系列作累計突破200萬部。另著有『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SE-X檔案』系列為首的作品之外,也有被採用作為中學考試題目的『我們的暑假(MediaWorks文庫)』等多數著作。
『奮鬥吧!系統工程師』系列(電擊文庫)達60萬部之外,作家累計更多達85萬部。兵庫縣出身。2007年以『葉櫻來訪的夏天』獲得第14回電擊小說大獎《選考委員獎勵獎》,翌年以同作品,正式以作家身分出道。代表作為活用原系統工程師經驗的『奮鬥吧!系統工程師』系列,現在也正在進行與YAMAHA網路機器合作的企劃。同時也正展開描寫戰鬥機&美少女為主題的『飛翔吧!戰機少女』的系列作創作。
※刊登的示意圖為PlayStation®4開發中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