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的分工

推进故事的发展 公会排名 依頼 角色故事 决斗

对“妖精尾巴”来说,公会是最重要的活动场所。
可以在此进行许多活动,比如接受和报告委托,与伙伴交流,使用各种设施等。

推进故事的发展

通过前往显示标记的地点完成任务(与人对话,与敌人战斗,获取道具等),可以推进故事的发展。
故事由“章节”和“话”构成,完成一个章节中的所有话即可进入下一个章节。
随着故事的推进,公会基地所在地点可能会发生改变,但公会的功能可以照常使用。

公会排名

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妖精尾巴”还有许多公会,每个公会拥有自己的排名。
可以通过完成委托或强化设施来提升排名。
另外,到达一定排名之后会按照 ……的顺序提升等级,并且可以接受相应等级的委托。
以第1名为目标,多多完成委托,让公会壮大起来吧。

委托

可以在布告板上选择和接受委托。
有的委托如果特定的角色不在队内就无法接受。
接受委托后,前往显示标记的地点,完成任务吧。完成1个任务后,有时会出现新的任务。
完成全部的任务后,委托即为完成。返回公会报告委托吧。报告后除了能获得报酬,一起完成委托的队员之间的友情也会提升。

※一次只能接受1个委托。此外,在进行主线故事和角色故事时也不能接受委托。安排好优先顺序,按部就班地完成吧。

角色故事

与显示标记的角色对话,就可以开启角色故事。
角色故事需要特定的角色在队中才能开启。无法开启时,请确认需要的角色。

完成角色故事后,将会解锁该角色的角色等级上限。
此外,有时还可以将该角色编入队伍。

决斗

与基地的成员进行一对一决斗,首次获胜时将会获得报酬。
决斗可以反复进行。

※决斗需要由故事的推进来解锁。

Based on the manga "FAIRY TAIL" by Hiro Mashi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weekly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iro Mashima, KODANSHA/FAIRY TAIL Committee, TV TOKYO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