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故事大綱

可以由「故事大綱」確認下一步該做什麼。要是不知道目的為何的話就確認一下吧。
切換頁面後,也能在此查看任務。

操作按鈕:故事大綱
PS4®、PS5™ Nintendo Switch™ Steam®
鍵盤 遊戲控制器
F

遇到瓶頸時

在王都走走吧

在王都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件。到不同地點走走,與角色加深友誼吧。

製作裝備吧

萊莎成長後,就能製作品質較高的道具。不妨試著偶爾重新製作裝備吧。即使是相同的道具,效果與特性越好,越有利於戰鬥。利用配方變化來製作更強大的道具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裝備冒險道具吧

擁有冒險道具,能去的地方就會變多。所以獲得冒險道具後記得要裝備在身上。如果製作出了效果更好的冒險道具,能去的地方可能還會進一步增加。

製作採集道具吧

製作出效果較好的採集道具,採集量與可採集的材料會增加,品質也會提升。如果能獲得新的材料,可調合的物品也會逐漸增加。

獲得配方吧

遺跡中會有某些進不去的地方,無法在一開始就收集到解開遺跡之謎的所有線索。為了獲得新的配方,請先在遺跡中進行採集、開啟寶箱或是與魔物戰鬥,推進遺跡內的調查進度吧。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