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居城内政  合 戰  武將劇情故事  編輯武將
編輯武將

完整收錄『戰國無雙4』的編輯部件外,
並新增服裝與語音。

本作完整收錄『戰國無雙4』編輯部件外,並新增「戰國無雙 編年史 3」主人公服飾為首,完全新製的服裝6套+頭部部件10項,與男女新語音10個,更加擴大創建編輯武將時的組合範疇。並大幅擴增創建編輯武將人數至200人,透過編輯武將與既存武將的交替機能,自由編輯喜愛的武將,親手開創專屬的戰國時代。

エディット

編輯武將編輯項目大幅強化!

編輯武將的編輯項目經強化後,能自由打造諸如外觀‧內政‧動作等項目,體驗編輯武將的無限劇情故事。同時,也能儲存家徽、奧義漢字、肖像等項目至遊戲機本體內,可設定為遊戲機本體頭像,徹底運用編輯武將機制。

奉行任命

武將編輯 連編輯項目也不愧Empires之名,進行相應強化。

武将相性

姓名・人物 除能取名外,還能選擇雙親武將及適性項目相同的武將。適性良好的武將,任命為奉行,能獲得提升效率的好處。

提案

防具・武器 自豐富的防具種類及顏色中選擇,也能設定刻印的家徽。並能設定使用武器種類及發動奧義時的漢字。

個別提案

替換武將 能執行既存無雙武將及汎用武將的替換。

シナリオ選択

能力 本作不僅僅能設定攻擊力等戰鬥用能力,也能設定采配‧智謀‧政治等政略能力。並能設定任命為奉行時提案的「專用政略」。也能像示意圖般,創建擅長智謀的武將,並予以設定「暗殺」能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