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以及"" 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之註冊商標。

※Nintendo Switch之商標、Nintendo Switch為任天堂之商標。

©2021 Valve Corporation.
 Steam 及 Steam LOGO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其他記載的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是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了Fontworks株式會社的字型。Fontworks 的公司名稱、Fontworks、以及字型的名稱為Fontworks株式會社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了Monotype Imaging Inc.的字型。Monotype的公司名稱以及字型的名稱為Monotype Imaging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說明書中所刊載之畫⾯圖像為開發中的PlayStation®4版之內容。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