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方法的基本

领土扩大的诀窍 国力强化的诀窍 战术・战略的诀窍

想要扩大领土,必须通过势力命令【任免】的<施政>和据点命令【内政】等来强化国力,使用各种各样的战术来压制其他势力。
掌握以下的基本诀窍来推进游戏吧。

领土扩大的诀窍

锁定周边的空白区域

为了扩大领土,首先必须控制周边的空白区域——“府”。统治府的手段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据点命令【出阵】让部队移动并占领。另一种是使势力命令【计略】的<区域怀柔>成功。同时使用2种手段是初期扩大领土的诀窍。

同时进行部队出阵和区域怀柔

派出<区域怀柔>使者的同时,向各区域的府派遣部队。使用机动力较高的“锥形”阵型出阵的话,能够很快移动至府。另外,利用阵型“鹤翼”携带大量士兵移动的话,能够在移动的同时一次性占领大量土地。

命令部队占领,在下回合中任命区域官员

向到达府的部队发出“占领”命令后,部队将继续不断扩大区域内的土地占有。成功实施“区域怀柔”的区域无需等到部队抵达就会归入部队的统治之下,因此请将派遣部队用于扩大区域内的土地占有。能够统治府后,若通过之后战略阶段的据点命令【内政】来任命区域官员,就能增加每个回合的土地占有。尽量任命魅力高的官员,这样能够在短时间内扩大占有数。

国力强化的诀窍

为了强化国力,首先必须通过据点命令【内政】的<区域内政>来提高商业,增加资金收入。同时,通过<城市内政>任命募兵官员和训练官员来增加士兵提高士气。
此外,为了压制区域扩大占有,请积极执行【裁决】的<提案>。
将战斗推向有利的准备也非常重要。通过势力命令【任免】的<施政>设定阵型效果上升和投石台伤害增加,来强化部队和军事设施。

战术战略的诀窍

若正面迎击强大武将率领的部队,则会遭受较大伤害。请留意建立军事设施“弓橹”和“阵”,在有利的状态下进行战斗吧。
占领与战斗区域的相邻区域,就能强化部队。因此想要逆转攻势时,可以一边前进一边夺取周边区域。
同时,仅靠鱼鳞和锋矢等普通阵型难以攻克城市和关隘,因此必须将能够使用攻城兵器阵型的部队混入军队之中。攻城兵器阵型对部队的战斗力很弱,但是能够对据点产生极大效果。

©2020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