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年旅程,到達官方認證測驗會場的菲莉絲。終於開始了成為官方認證鍊金術士的測驗。
測驗內容分為筆試題目及實技題目等,
是菲莉絲在這1年旅程中所學習到的鍊金術相關經驗。
前往試場的菲莉絲與伊爾梅莉亞。無法掩飾緊張的心情。
筆試將考驗菲莉絲的鍊金知識。要於限制時間內選擇正確的選項後回答。
在測驗時間內能做出高品質的道具為通過調合試驗的關鍵。
考驗鍊金術士戰鬥能力的實技測驗。能看到累積至今,於旅行中成長的菲莉絲的總實力。
成功通過測驗,終於成為朝思暮想的鍊金術士的菲莉絲。雖然菲莉絲開心不已,同時也煩惱著在寬廣的世界,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對同伴提起此事,菲莉絲開始踏上尋找自己想做之事的旅程。
新旅程中發生的各種事件
知道成功通過考試的朵賽爾。相信菲莉絲的實力,提出委託。
比任何人都想與菲莉絲一起旅行的莉亞妮,突然說要告別,這句話背後的真正意思是…。
追求強力武器,與雷比來到遺跡冒險的菲莉絲。在遺跡深處遭遇強大Boss,因此與之戰鬥。
要接受1年後舉辦的官方認證鍊金術士測驗,必須從已是"官方認證鍊金術士"的鍊金術士們處收集推薦信。
知道必須蒐集推薦信的菲莉絲。在旅行中到訪的城鎮或是村莊內,邊尋找官方認證鍊金術士,邊收集推薦信。
伊爾梅莉亞對於菲莉絲未持有推薦信感到驚訝。要接受測驗必須準備推薦信。但是要拿到推薦信,必須完成官方認證鍊金術士所出的課題,菲莉絲是知道這點的。
※刊登的圖片均為PlayStation®4開發中版本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