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故事概要

可以由「故事概要」确认下一步该做什么。要是不知道目的为何的话就确认一下吧。
切换页面后,也可在此查看任务。

操作按钮、故事概要
PS4®、PS5™ Nintendo Switch™ Steam®
键盘 游戏控制器
F

遇到瓶颈时

在王都走走吧

在王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到不同地点走走,与角色加深友谊吧。

制作装备吧

莱莎成长后,便能制作品质较高的道具。不妨试着偶尔重新制作装备吧。即使是相同的道具,效果与特性越好,越有利于战斗。利用配方变化来制作更强大的道具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装备冒险用具吧

拥有冒险用具,可以去的地方就会增多。所以获得冒险用具后要记得装备在身上。如果制作出了效果更好的冒险用具,可以去的地方可能会变得更多。

制作采集道具吧

制作出效果较好的采集道具,采集量与可采集的材料会增加,品质也会提升。如果能够获得新的材料,可调合的物品也会逐渐增加。

获得配方吧

遗迹中会有某些进不去的地方,无法在一开始就搜集到解开遗迹之谜的所有线索。为了获得新的配方,请先在遗迹中进行采集、开启宝箱或是与魔物战斗,推进遗迹内的调查进度吧。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