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日田慶治

關於遊戲內說明

各種指令等詳細說明可在遊戲內說明確認。
說明可從遊戲畫面右上的「?」鈕選擇。

※""、"PlayStation"及""為索尼互動娛樂的註冊商標。

©2020 Valve Corporation.
Steam及Steam LOGO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Windows為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暨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其他記載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Ogg Vorbis Audio Compression provided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本軟體使用Fontworks Inc.的字體。Fontworks的公司名稱、Fontworks、字體名稱為Fontworks Inc.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IWATA CORPORATION的字體。IWATA的公司名稱、字體名稱為IWATA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說明書刊載之圖片為Windows®版的開發中圖片。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