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

施政畫面說明 政策

從勢力指令【任免】的<施政>事先設定好軍師及擁有「政策」的武將,即可在戰略及戰鬥獲得各種效果。

施政畫面說明

主義

勢力的君主所擁有的思想。各部署(戰鬥、支援、謀略、內政、人事)可配置的武將數等會依主義而變化。此外,主義具備Lv,總成本上限會隨著Lv增加,也能讓各部署可配置的武將數增加。

※透過擊破部隊及壓制據點等擴大勢力,主義Lv便會逐漸上升。

軍師

勢力的軍師。能以成本 0使政策生效。此外,在探索、登庸、計略、外交指令等會提出成功率相關建言。僅可任命君主以外且智力70以上的武將,智力愈高愈能得到正確的建言。

※從設定卸除或傷病狀態會顯示

部署

能使各部署相關政策生效。各部署的武將欄數依君主的主義而異,主義Lv上升後可擴充武將欄。

※可擴充的武將欄會顯示

發動效果

可確認發動中政策的效果。

情報切換

可在武將名/政策切換武將欄的顯示情報。

自動設定

於各部署自動配置武將。

政策

武將必有1個「政策」。以<施政>配置的武將政策會從翌旬起生效。政策效果會持續到卸除武將為止。政策具備「成本」「Lv」「發動效果」。

成本

使政策生效的所需成本。設定政策無法超過總成本上限。軍師的政策成本會變為0。

政策Lv

政策效果會隨著Lv上升。

發動效果

具備相同效果的政策複數發動時,能依該政策Lv合計值獲得效果。另外,也有部分強力政策具備複數發動效果。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