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日田慶治

: 威力加強版的追加要素 : 下載內容所追加的要素

※《三國志14 with 威力加強版》不含《三國志14》的下載內容,想要遊玩時必須進行購買。

關於遊戲內說明

各種指令等詳細說明可在遊戲內說明確認。
說明可從遊戲畫面右上的「?」鈕選擇。

威力加強版的主要追加要素

支配州後,可獲得各州所設定的一項強力效果「地利」。

透過與外國「交易」,取得具備特別效果的名品或戰法書等。

可在限定地圖以特定武將遊玩,享受通關型劇本。

可挑戰武力強大的異族勢力,享受充滿緊張感的戰略。

可利用全新部隊指令「偽報」,將敵方部隊誘往有陷阱的土地。

※""、"PlayStation"及""為索尼互動娛樂的註冊商標。

※Nintendo Switch的LOGO、Nintendo Switch為任天堂的商標。

©2020 Valve Corporation.
Steam及Steam LOGO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Windows為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暨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其他記載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Ogg Vorbis Audio Compression provided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Uses Separable SSS. Copyright ©2011 by Jorge Jimenez and Diego Gutierrez.

※本軟體使用Fontworks Inc.的字體。Fontworks的公司名稱、Fontworks、字體名稱為Fontworks Inc.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IWATA CORPORATION的字體。IWATA的公司名稱、字體名稱為IWATA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說明書刊載之圖片為Windows®版的開發中圖片。

©2020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