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图/日田庆治

: 威力加强版的追加元素 : 下载内容的追加元素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不包含《三国志14》的下载内容。游玩时需另行购买。

关于游戏内帮助

能够通过游戏内帮助对各种指令等的详细说明进行查看。
可通过游戏画面右上方的“?”按钮选择帮助。

威力加强版的主要追加元素

控制整个州后,可获得该州特有的1个强力效果“地利”。

通过与其它各国的“交易”,可获得具有特别效果的名品和战法书等。

使用特定的武将在限定地图中进行游戏,享受关卡型剧本的乐趣。

与势力强大的异民族针锋相对,体验紧张刺激的战略谋划。

通过新的部队指令“伪报”,可将敌方部队诱导至陷阱地区。

※""、"PlayStation"以及""为索尼互动娱乐的注册商标。

※Nintendo Switch字标、Nintendo Switch为任天堂的商标。

©2020 Valve Corporation.
Steam以及Steam标志为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 Valve Corporation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Windows为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Microsoft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其他记载的名称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Ogg Vorbis Audio Compression provided by the Xiph.org Foundation.

※Uses Separable SSS. Copyright ©2011 by Jorge Jimenez and Diego Gutierrez.

※本软件使用Fontworks株式会社的字体。Fontworks的公司名称、Fontworks、字体的名称为Fontwork株式会社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软件使用株式会社Iwata的字体。Iwata的公司名称、字体的名称为株式会社Iwata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使用指南中登载的画面图片为Windows®版本的开发物。

©2020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