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方法的基本

领土扩大的诀窍 国力强化的诀窍 战术战略的诀窍

想要扩大领土,必须通过势力指令【任免】的<施政>和据点指令【内政】等来强化国力,使用各种各样的战术来压制他方势力。
请牢记以下诀窍,推进游戏吧。

领土扩大的诀窍

锁定周边的空白地区

为了扩大领土,首先必须实现对周边的空白地区——“府”的控制。统治府的手段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据点指令【出阵】让部队移动并进行占领,另一种是执行势力指令【计略】的<区域怀柔>。同时使用2种手段是初期扩大领土的诀窍。

同时执行部队出阵和区域怀柔

一边派出<区域怀柔>使者,一边向各区域的府派遣部队。若使用机动力较高的阵形“锥形”出阵,便能很快移动至府。此外,若利用阵形“鹤翼”携带大量士兵移动,便能在移动的同时一次性占领大量土地。

向部队发出占领命令,并在下回合中任命地区负责官员

向到达府的部队发出“占领”命令后,部队将继续不断扩大地区内的土地占有。成功实施“区域怀柔”的地区无需等到部队抵达就会归入部队的统治之下,因此请将派遣部队用于扩大地区内的土地占有。能够统治府后,可通过接下来的战略阶段的据点指令【内政】来任命地区负责官员,这时能够扩大每个回合的土地占有。尽量任命魅力高的负责官员,这样能够在短时间内扩大占有数。

国力强化的诀窍

为了强化国力,首先必须通过据点指令【内政】的<地区内政>来提高商业,增加金钱收入。此外,通过<城市内政>任命募兵负责官员和训练负责官员,以此来增加士兵提高士气。
此外,还要控制地区扩大占有,积极推挤【裁决】的<提案>。
有利于推进战斗的准备也非常重要。通过势力指令【任免】的<施政>对阵形效果上升和投石台伤害增加进行设置,以此来强化部队和军事设施。
在收支报告画面的“收支变化”可查看过去3个月内的资金、兵粮、士兵的收支情况。向支出较大的项目派遣优秀的内政官员(任免),由收支稳定的军团向支出较大的军团进行物资运送,即可巩固国力。

战术战略的诀窍

正面迎击强大武将率领的部队,则遭受的伤害将会变得很大。让我们设立军事设施“弓橹”和“阵”,在有利的状态下进行战斗吧。
占领发生战斗地区的相邻地区的话,部队将随着该地区的占有而得到强化,因此想要逆转攻势时,可以一边前进一边夺取周边地区。
此外,仅靠鱼鳞和锋矢等普通阵形难以攻克城市和关隘,因此必须编制能够使用攻城兵器阵形的部队,让其加入军队之中。攻城兵器阵形在对抗部队时的战斗力很弱,但是能够对据点产生极大效果。

©2020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