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

施政画面的查看方式 政策

通过势力指令的【任免】的<施政>对军师和拥有“政策”的武将进行设置后,可在战略和战斗中获得各种各样的效果。

施政画面的查看方式

主张

势力的君主持有的思想。根据主张不同,能够配置于各部署(战斗、支援、谋略、内政、人事)的武将数等也会发生变化。此外,主张Lv越高,综合成本的上限越高,能够配置于各部署的武将数也会增加。

※主张Lv随着部队的击破和据点的压制等势力的扩大而不断上升。

军师

势力的军师。能够使政策的成本变为0并生效。此外,通过探索、擢用、计略、外交指令等对成功概率进行建言。除了君主以外,只能够任命智力达到70的武将,智力越高就越能得到正确的建言。

※被卸任或变为伤病状态时会显示

部署

能够让与各部署有关的政策生效。各部署的武将栏的数量因君主的主张而异,主张Lv上升的话能够扩张武将栏。

※可扩张的武将栏显示为

发动效果

能够对当前发动的政策的效果进行查看。

信息切换

通过武将名/政策切换武将栏的显示信息。

自动设置

自动将武将配置于各部署之中。

政策

武将必定持有1个“政策”。通过<施政>配置的武将的政策从次旬开始生效。政策的效果一直持续到武将离开为止。政策中包含“成本”、“Lv”和“发动效果”。

成本

让政策有效化所需的成本。设置政策时,必须选择低于总成本上限的成本。军师政策的成本变为0。

政策Lv

Lv越高,政策的效果越大。

发动效果

发动多个具有相同发动效果的政策后,能够获得与该政策Lv的合计值等值的效果。此外,存在拥有多个发动效果的强大政策。

©2020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