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

区域内政 城市内政

据点指令的【内政】的目标是,在城市和地区进行“负责官员”的任免和指示等,增加金钱、兵粮和士兵以实现富国强兵。

区域内政

在<区域内政>进行属于该城市区域的“区域官员”的任免和开发指示。每个已进行设置变更的区域消耗1个命令书。

区域官员

根据已任命的武将的能力来推进开发。命令地区负责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等时,开发和治安维持的效果将会下降。

统率越高“治安”越容易上升
武力越高“兵营”的开发越容易推进
智力越高“商业”的开发越容易推进
政治越高“农业”的开发越容易推进
魅力越高“土地占领”越容易推进

开发项目

从商业(金钱收入)/农业(兵粮收入)/兵营(士兵收入)中选择要重点开发的项目。已选择项目的开发值将会上升,每次开发值达到最高时,Lv都会上升。Lv上升后,收入将会大幅增加。

各种信息

可查看通过任命官员所获得的收入变化等。

金钱用于各种指令的执行、每月向旗下武将支付的俸禄等
兵粮每个回合根据城市中士兵的数量进行消耗。派出部队出阵的城市比平时消耗更多的兵粮。兵粮不足将导致据点的士兵逃亡或部队士气下降。
士兵据点和部队拥有士兵,士兵变为0的话将会灭亡。遭到攻击和战法后,士兵将会减少
治安治安低的地区会出现贼徒。在贼徒流窜的土地,势力的统治将变为无效。
土地占领战略阶段前期,地区负责官员自动进行占领的地区内未统治的土地数的目标值

※未任命负责官员的地区,开发值和治安都会随着季节更替而慢慢降低。

城市内政

针对对象城市的“募兵负责官员”、“训练负责官员”的任免和属于城市的全地区做出“内政方针”的指示。在设置的变更中,每个项目都要消耗1个命令书。

内政方针

对属于城市的全地区的内政方针进行统一变更。共有5种类型,分别是“现状”、“商业”、“农业”、“兵营”和“委任”。“现状”为保持现状不变更方针,“委任”为将方针委托给地区负责官员。其他方针优先各自的开发。

募兵负责官员

任命负责官员后,进行募兵准备。在该月下旬任命负责官员的话,将会消耗募兵所需的费用,在次月的上旬能够获得士兵收入。募兵的准备期间越长,能够获得的士兵收入就越多。此外,负责官员的武力越高,士兵收入就越多。命令募兵负责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等时,募兵的效果将会降低。

训练负责官员

负责官员的统率和武力越高,士气就会越高。命令训练负责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等时,训练的效果将会降低。

©2020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